姚明妙传吓傻阿泰斯特 兰德里挨过子弹愈发生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妙传吓傻阿泰斯特 兰德里挨过子弹愈发生猛
2009年04月10日 13:3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4月10日,火箭远赴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凭借火箭全队的全面发挥,火箭逆转国王并最终以115比98大胜国王。以下为本场的十佳球。

  第一节还剩10分28秒时,汤普森杀入内线想要在姚明面前爆扣,但见他高高跃起,刚做出扣篮动作的一瞬间,姚明立即回防到位,面对面直接将球摁下。虽然汤普森拥有着出色的爆发力,但姚明的身高就是一道天然的闸门,任何人都休想早姚明面前放肆。

  第一节还剩7分23秒时,布鲁克斯运球突破,凭借自己重心低的优势,他在人群里左钻右晃,国王队合全队之力也无法阻挡他的突破。在吸引所有的防守后,他杀到篮下分球给姚明,姚明施展上海舞步,晃开防守者直接爆扣得手。

  第一节还剩24秒时,火箭旧将鲍比·杰克逊运球突破后杀入内线,在面对斯科拉镇守的内线时,杰克逊艺高人胆大想要霸王硬上攻,斯科拉毫不手软,直接大帽扇下。虽然面对的是曾经的老队友杰克逊,但现在各为其主的斯科拉丝毫没有敬老之心,大帽招待老前辈。

  第二节一上来,阿根廷莽张飞诺奇奥尼一马当先运球杀到罚球线左右,加速急停后想要来一记后仰跳投,但显然低估了刚伤愈复出的兰德里的威力。兰德里大喊一声:“别以为爷们挨过枪子就改吃素了。”直接大帽将投篮盖下。单手擎住篮球,立即帮助火箭发动快攻。

  第二节还剩5分钟时,姚明在篮下持球背身单打,在吸引了国王队的双人包夹后,小巨人立即大范围分球给弱侧的巴蒂尔,无人防守的巴蒂尔毫不犹豫,直接命中三分。

  第二节还剩50秒时,斯科拉断球后火箭队立即发动进攻,洛瑞控球后在外线做出突破动作后吸引包夹,然后出其不意地用一记击地妙传分球给姚明,姚明稳稳接住传球后倚住防守者,用一记潇洒的天勾命中。

  第三节还剩10分23秒时,姚明在内线持球背身单打,国王队立即重兵上前包夹,姚明变身魔术师,巨人耍出一记“no look pass”,分球给三分线外的阿泰斯特。很明显这记神奇的传球令所有人都惊呆了,阿泰斯特接到球后呆呆地瞪着大眼呆了三秒后才开始投篮,三分稳稳命中。

  第三节还剩6分21秒时,布鲁克斯运球杀入内线,在吸引三人的包夹后突然分球给篮下的姚明,姚明扛开霍伊斯后直接单手爆扣。巨人在郁闷了半场后终于大开杀戒,这一记重扣霸气十足。

  第四节还剩6分23秒时,加西亚强行突破到内线后撞开巴蒂尔想要上篮得分,但侧翼的兰德里立即拍马杀到,直接单手将球摁下。

  第四节还剩1分钟左右,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不再全力防守,韦弗在后场运球,加速奔袭国王的腹地,全速出击的韦弗接连甩开国王三人的阻挡后直接爆扣得手。(付政浩)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