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前面没打好错失机会 期待来年再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前面没打好错失机会 期待来年再战
2009年04月10日 15: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哈里斯的压哨三分弹出篮筐,新泽西网队的最后一丝生机也彻底消失了。在以104比106负于凯尔特人之后,本赛季已经输了46场的网队连季后赛理论上的希望也破灭了。

  网队此战可谓拼死一搏,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文斯·卡特砍下33分12个篮板5次助攻闪耀全场;肯扬·杜林得到14分6助攻2抢断,德文·哈里斯表现不佳,关键时刻出现失误。

  “没能达到预期目标,这让我们很失望。 ”尽管得到全场最高分,但是失去季后赛希望还是令卡特情绪低落,“我想球迷们是希望我们进入季后赛的,但是我们却给出了一个不同的结果。 ”

  不过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并没有太多遗憾:“我们相信自己最好的球员,相信他们的能力。我们会继续打好最后的4场比赛,这一年我们队发生了很多事,但是我们从未放弃,我们十分顽强。当然我们出局了,这令我很失望。 ”

  在这场宣告死亡的一战中,易建联依然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这也是他连续四场比赛被主帅彻底冷冻。“主要是前面比赛没有打好,错失了机会。 ”易建联有些激动。赛后,在他总是平静的脸上,也显出了非常惋惜的神情。

  网队的坠落让人惋惜,但事实上,在本赛季的中段时间里,网队曾经表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阿联本也曾经打出了自己在NBA中最高的水平。阿联也表示自己不会气馁,“今年完了还有下一年。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