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遭命运捉弄落得最惨结局 姚明很难过首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遭命运捉弄落得最惨结局 姚明很难过首轮
2009年04月17日 08:4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管姚明在赛前有多么信心爆棚,都无法更改火箭84:95不敌小牛,最终只排名西部第五的残酷事实。首轮遭遇“青年近卫军”开拓者,没有主场优势,火箭的胜机在哪里?特别是昨天看过他们下半场的拙劣表演,火箭的拥护者也难免哑火。加盟NBA以来,姚明6年没能突破季后赛首轮,而今年的季后赛首轮会不会成为姚明的“7年之痒”呢?

  8种结局,火箭遭遇最惨

  昨天,在火箭和小牛的比赛之前,NBA专家给出了火箭可能遭遇的8种结局。其中最惨的就是火箭输给小牛,马刺和开拓者主场赢球,火箭滑落到西部第五,首轮没有主场优势,如果能进入第二轮将遭遇强大的湖人。就在姚明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要在达拉斯全力争胜的时候,也许所有人都不会想到火箭竟然真的会遭遇这个最惨的结局,事情偏偏就这样发生了!

  但是,火箭遭遇如此悲惨结局,绝对不是姚明的错。昨天,姚明在第二节接管了比赛,在洛瑞的帮助下,姚明在内线可谓予取予求,不仅在篮下上演以一敌三,顽强将球打进的好戏;而且中投也是神准无比,第二节姚明一个人拿下15分,火箭半场50:42领先8分。但是,下半场小牛主教练卡莱尔用巴斯对姚明采用了绕前防守之后,一切都改变了,火箭队员以布鲁克斯和阿泰斯特为代表,完全忽视了姚明的存在,他们宁愿自己持球单打,一次次在小牛篮下被对手盖帽,也绝对不传球给姚明。忽视了自己的内线绝对优势之后,火箭的防守也是漏洞百出,基德的助攻,诺维茨基、霍华德的中投,以及特里的三分球,对火箭来说都是刀刀致命。最终姚明和火箭无力自己把握住自己的命运,84:95输掉比赛,最终排在了西部第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