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首轮战果预测:骑士要加冕 超人对决皇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季后赛首轮战果预测:骑士要加冕 超人对决皇帝
2009年04月17日 14:0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骑士VS活塞

  在小皇帝詹姆斯的加冕之路,第一个遇到的恰好是没落的总冠军活塞,这正好成为改朝换代的最佳开篇序曲。

  凯尔特人VS公牛

  加内特的伤退让人对这轮对阵充满了期待,如果卫冕冠军在第一轮就倒下,那无疑是对所谓凯尔特人新王朝的莫大讽刺。

  奥兰多魔术VS费城76人

  魔术有足够的实力晋级,球迷也希望“魔兽”霍华德晋级,在凯尔特人的加内特伤退之后,“超人”大战“小皇帝”的戏目无疑才是东部决赛的经典。

  亚特兰大老鹰VS迈阿密热火

  韦德肯定不想成为季后赛的匆匆过客,但他即使想证明自己拥有乔丹的能力,恐怕也还得等到属于自己的“皮蓬”和“罗德曼”现身再说。

  -西部

  洛杉矶湖人VS犹他爵士

  剽悍的爵士遇到湖人,只能怪运气不佳,他们终究难逃被淘汰的命运,正如让人肃然起敬的斯隆始终斗不过禅师杰克逊一样。

  丹佛掘金VS新奥尔良黄蜂

  对保罗的过分依赖可能会让黄蜂有负季后赛球队之名,而得到比卢普斯的辅佐却可能让掘金一路惊艳。

  圣安东尼奥马刺VS达拉斯小牛

  少了吉诺比利,谁来和特里对飙超级替补的传奇?如果找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马刺依然可执“牛”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