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媒体:火箭缺少豪门底蕴 输球惨剧一再上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休城媒体:火箭缺少豪门底蕴 输球惨剧一再上演
2009年04月17日 16:10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休斯敦当地媒体认为火箭惨遭逆转是因为缺少豪门底蕴,其评论如下:

  (姚明得到23分和9个篮板,可惜最关键时刻姚明的发挥很一般。)从进攻效率来看,姚明的表现值得肯定,他总共20次出手命中11球,但作为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姚明整场比赛只获得1次罚球机会。姚明没能最大限度地搅乱小牛内线,特别是比赛最后时刻姚明在进攻端没有任何威胁!

  (最后一节火箭被小牛打了一波30:14的攻击波!)火箭的老毛病又犯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能看出,火箭还称不上是联盟真正的豪门球队。这并不是因为火箭缺少麦蒂,而是因为他们缺少底蕴。火箭前三节确立了领先优势;但最后一节火箭却突然迷失了方向。

  错开爵士,与马刺擦肩,这对火箭而言是不错的消息,毕竟火箭有机会闯过西部首轮。但火箭为什么总是在最关键时刻迷失方向呢?本赛季季后赛,火箭必须防止这类事情再次发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