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两双魔术险遭逆转 凯尔特人90-95惜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霍华德两双魔术险遭逆转 凯尔特人90-95惜败
2009年05月05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东部半决赛中,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魔术队,最终卫冕冠军90-95不敌对手,总比分0-1落后。

  刚刚经过和公牛七场血战的凯尔特人没有任何喘息机会,又迎来了养精蓄锐多日的魔术。首节比赛,两队多次打成平手,凭借皮特鲁斯的压哨三分,魔术以24-19领先五分。第二节,虽然凯尔特人一度将比分反超,但魔术还是进一步拉开比分差距在一波13-2的攻击波过后,魔术以41-32领先对手,并以54-36领先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魔术再接再厉打出11-1的攻击波,一举以65-37取得28分的领先优势,大局看起来已经难以逆转,但随后凯尔特人掀起了追分浪潮,在第三节结束时已经将比分追至62-78的16分差距。最后一节,卫冕冠军继续缩小比分差距,而魔术则陷入进攻荒困境,被对手追至85-89的4分之差。

  临近比赛结束阶段,场上局面陷入胶着,皮尔斯在比赛还有22.9秒时上篮失手,凯尔特人不得不犯规。关键时刻雷迪克两罚两中,虽然随后皮尔斯三分命中,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93-90,但随后雷迪克再次两罚全中,卫冕冠军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刘易斯砍下18分7篮板,“魔兽”霍华德贡献了16分22篮板和3次封盖,特克格鲁拿下15分5助攻,替补出场的皮特鲁斯也拿下了17分。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3分,隆多贡献14分10篮板和8次助攻,戴维斯砍下12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