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后卫竟骂斯科拉"婊子养的" 裁判竟无动于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后卫竟骂斯科拉"婊子养的" 裁判竟无动于衷
2009年05月08日 07: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阿泰更衣室怒斥科比打球脏:你打的可是阿泰斯特

  科比喷完垃圾话后自诩:对抗能让比赛有"激情"

  费舍尔打人恬不知耻:我就是故意的 给他点教训

  阿帅驱逐韦弗祸起萧墙 火箭内乱怎能取胜湖人

  火箭客场落败心有不甘 缺少湖人的那股"狠劲"

  科比和阿泰斯特的冲突,只是昨天火箭和湖人球场混乱的一个侧面罢了。昨天,NBA有名的“贪污犯”光头克劳福德吹主场哨,把整场比赛弄得一团糟,真不知道他当年为“贪点钱”把头等舱换成经济舱的小聪明哪里去了……

  看看赛后姚明的数据人们就会知道,裁判昨天对于姚明的杀伤有多么大。昨天姚明只上场24分钟,4投3中拿下12分10个篮板。而上一场,姚明上场40分钟,拿下28分10个篮板。即使赛后姚明自己表示前两次犯规裁判吹罚得没有问题,但是第三节开场就把姚明吹下去的那次犯规呢?而在场上,裁判偏袒湖人的哨有的非常明显,而湖人球员也“扯着大旗当虎皮”,在比赛中肆无忌惮。第三节即将结束之时,奥多姆中路突破上篮引得斯科拉犯规。两人落地之后,奥多姆嘴里已经不干净了。等斯科拉回过身来,小沃顿又上去挑衅,看口型是骂斯科拉“son of bitch(婊子养的)”。此言一出,斯科拉显然不干了,眼看就要有肢体的接触,队友上去将他们分开。对于这一混乱裁判一口气吹出了三个技术犯规,斯科拉、奥多姆和沃顿每人一个。虽然裁判已经吹了犯规,湖人也获得了球权,但小沃顿这样对斯科拉不依不饶,又是谁给他的特权呢?

  如此各打50大板的吹罚,让湖人显然占据了心理优势,于是更离谱的动作紧跟着又来了。第三节还剩10秒,费舍尔和斯科拉在湖人禁区弧顶偏左的位置一前一后都是无球状态。突然,费舍尔回头看了一眼,随即一个肘击的动作奔着斯科拉的脸就去了。斯科拉摔了出去,翻在地上。开始裁判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看过录像,经过协商,三个裁判不得不给了费舍尔一个二级恶意犯规,将他驱逐出场。

  但是,第四节一开场,裁判就把阿泰斯特也直接送出了球场,也彻底葬送了火箭第四节反扑的希望。不过连科比自己都表示,裁判直接把阿泰斯特驱逐出场的做法有点过激:“我不同意裁判的做法,当时我们只是在争抢位置而已。”

  全场比赛,如同“猪八戒照镜子”的裁判共送出5次技术犯规,驱逐出场2人,很明显比赛完全失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