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打人恬不知耻:我就是故意的 给他点教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舍尔打人恬不知耻:我就是故意的 给他点教训
2009年05月08日 08:0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1比98,湖人昨日如愿以偿地在主场战胜了火箭,将季后赛第二轮大比分扳成了1平,下两场比赛将在火箭的主场休斯敦举行。斯坦普斯中心再次见证了一场超火爆的比赛,其火爆的程度让在现场看球的大导演斯皮尔伯格都为之心跳,以为是《侏罗纪公园》篮球版在斯坦普斯中心上映。整场比赛充斥着垃圾话与黑肘,裁判的哨音此起彼伏,共有两人被裁判罚出场,5人吃到了技术犯规。而火爆的背后,却是一场心理战,令人吃惊的是,这一切都是故意安排的。

  费舍尔掀翻斯科拉

  费舍尔摸了摸头。他的头光得发亮,只见其右耳上方头皮的一处伤口正在慢慢渗出鲜血。但光头主裁克劳福德毫不领情,对费舍尔向场外一挥。费舍尔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走向了更衣室,因为裁判判他恶意犯规,直接罚出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快结束时,火箭仍以77比86落后,但湖人的主力控卫被罚出场,这对火箭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老好人费舍尔为什么突然发飙?原来,费舍尔非常不满火箭几位大个的“粗野掩护”,一心想教训火箭。此时终于找到机会,他知道背后的斯科拉将上来为队友作掩护,算准时间后,突然挥肘用力敲在斯科拉胸口上。斯科拉没有防到这一手,他受力冲击时牙磕破了费舍尔的头皮,自己重重倒在地上。“我是故意的。”赛后费舍尔说,“火箭在掩护上动作很大,当时我们还差一次犯规才罚球,我就准备去领这个犯规,给火箭点教训,同时提升一下我们的士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