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意外赢得开门红 网友沙滩裸奔庆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意外赢得开门红 网友沙滩裸奔庆祝(图)
2009年05月08日 08:4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火箭赢了湖人我就裸奔!”在5月5日上午火箭与湖人首场对阵之前,论坛上有球迷如此留言立誓。

  结果,火箭以100:92的比分力克湖人,让多数人跌了眼镜。然而之前立誓的球迷此时却遁形无踪。火箭球迷在各个论坛里呼喊:裸奔的出来……

  在网络上,一张名为“火箭胜湖人,深圳球迷被迫裸奔”的贴图疯传。发帖者称,此深圳球迷王×,乃湖人当家球星科比的粉丝,之前在网上扬言火箭胜湖人他就裸奔,不幸言中,被网友们人肉搜索,要求他兑现承诺。发帖者甚至称要求王×裸奔的还有其女友,因女友乃不折不扣的火箭球迷。王×在重重压力之下遂面对现实,兑现承诺。于是5月5日下午的大梅沙海滨沙滩上,出现这样一幕场景:一名男子脖套花内裤,手捂下体,向大海奔去,脸带几分笑意,几分羞涩。

  为何选在大梅沙?发帖者称这本来就是游泳的地方,可减少尴尬,且狂奔几步后即可入水遁形,占有地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