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讲述非人待遇 支持火箭竟被辱骂三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球迷讲述非人待遇 支持火箭竟被辱骂三小时
2009年05月09日 08:3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日,斯台普斯中心的镁光灯下,火箭和湖人上演了一幕幕血腥的“武斗”,湖人的看台上明星云集,影帝影后竞相为湖人高呼呐喊。

  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一位亲自前往斯台普斯中心为火箭助威的球迷,讲述了180分钟的痛苦经历。作为一名火箭球迷,而且是华人球迷,他在湖人的主场,整整被骂了3个小时。

  这位执着的小伙子名叫保贷,家住广州,在匹兹堡上学,为了观看这场难得的季后赛大战,他特地从匹兹堡赶赴了洛杉矶,并且自制了一件小巨人姚明的11号球衣,在斯台普斯中心为姚明助威。

  面对一位穿着对手主力中锋球衣的球迷,观众席上到处都是异样的眼光,更有球迷不断对保贷挑衅着:“YAO SUCKS!”

  保贷一眼扫过去整个客场寥寥可数的火箭球迷,不禁觉得有些孤立无援。面对湖人球迷一次次的挑衅,他也只能忍气吞声,直到比赛结束,湖人摘得胜果,郁闷的保贷也只能在场外冲着带有湖人标志的小纪念品泄愤。 (徐 文)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