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获得2009中国体操锦标赛首枚金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东队获得2009中国体操锦标赛首枚金牌
2009年05月14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获得冠、亚、季军的广东、江苏和天津队上台领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济南5月14日电(记者 胡洪林 王超)在昨晚于此间举行的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团体赛中,广东队夺得体操锦标赛冠军,江苏次席,天津获得季军。

  夺冠的广东队拥有着第3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全能世界冠军、200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团体冠军的冯敬、梁富亮等出色队员,实力雄厚,不负众望。名列第二的江苏队有2006全国体操冠军总决赛全能冠军、2007中澳体操对抗赛男子单杠项目上摘得金牌的童英杰等人,敢冲敢拼; 以“吊环王”陈一冰为骨干的天津队在比赛中的发挥也很出色,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据介绍,本次比赛将进行男女体操10个项目的团体、全能、单项比赛,共计决出14枚金牌。其中获得男女团体前12名的代表队、男女全能前24名和各个单项前8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十一运会体操比赛的参赛资格。山东代表队也以第10名的成绩获得了全运会的入场券。

  男子团体冠军队广东队的领队在比赛结束后表示,此次比赛是个很好的练兵和锻炼的机会,也可以从中找到自己的不足,此次能获得冠军也是全队小将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今天,将举行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团体体操资格选拔赛和2009中国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赛冠军的角逐。(完)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