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C罗唯豪门浪女最配 频遭非议称爱被骂(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风流C罗唯豪门浪女最配 频遭非议称爱被骂(组图)
2009年06月16日 11:07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C.罗纳尔多终于即将离开曼联。罗黑们为此弹冠相庆之余,自然希望最后再捕捉一些证明C罗人品问题的素材。C罗没有让罗黑失望。傲慢的言论,与美国浪女的楚梦云雨,足可令罗黑们的满足感逼近高潮。

  梅西有啥可嫉妒?

  6月11日,转会消息公布当天,正在洛杉矶度假的C.罗纳尔多并不愿做出评论,只顾与朋友逛街。C罗的朋友为他代言道:“C罗很听他妈妈的话,这可不是一句笑谈,他真的对妈妈言听计从。他妈一直希望他去皇马,现在肯定快乐疯了。”C罗的教父索萨则说:“这孩子终于梦想成真了。他9岁时就对我表达过加盟皇马的志向。”曼联内部人士则透露,C罗可能都不屑亲自回到柴郡的家收拾行礼,“我们听说,他不会再回曼彻斯特了,可能会让别人帮他打理这边的善后事务。”

  不久,C罗本人对转会的表态终于曝光,“我在曼联的时光是时候结束了,应该开启新的篇章了。8000万英镑是好大一笔钱,这笔交易是历史性的。两家世界上最顶尖的俱乐部都想拥有我,我深感荣幸。现在,我可以去憧憬皇马的生活了。我的疝气问题?那并不需要手术,这个伤不值得担忧。”

  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C罗更对罗黑们挑衅道:“我喜欢被人骂的感觉。看到他们那种仇恨的目光,听到他们的咒骂之辞,我开心得很。他们根本影响不到我。确实,恨我的人很多,但是,爱我、支持我的人更多。我只有在球场上表现不好时才会不开心,但幸运的是,我很少表现不好!”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真的希望改写足球的历史。我知道,我已经是精英中的精英,但我还希望继续书写更多美丽的篇章。”既然如此自我欣赏,C罗如何看待冠军杯决赛表现不如梅西呢?“梅西没有值得我嫉妒的东西,我也不乐意拿自己去和别人比较。我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可以赢得比任何人都多的奖杯。我不想有丝毫的放松,球迷希望看到一个伟大的克里斯蒂亚诺,我要努力让他们满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