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凭爱国哨击败袋鼠二队? 内线无姚易还太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凭爱国哨击败袋鼠二队? 内线无姚易还太嫩
2009年06月29日 13:2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治郅。 中新社发 付海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奥运会后,年轻的“锅巴”郭士强成为中国男篮新任主帅。昨晚,郭家军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只可惜缺少了姚明和易建联的中国男篮内线不设防,最终依靠爱国哨以84:78战胜了澳大利亚二队。

  中国男篮

  胜之不武

  虽然郭士强取得了开门红,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国男篮本场比赛的对手仅仅是一支澳大利亚二队,该队没有一人参加过北京奥运会,而且这场比赛的裁判还是三名中国人。面对这样一支“水货”球队,郭家军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巧合的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主帅布里特·布朗也是刚刚上任,和中国男篮的比赛,是这位昔日马刺助理教练执教澳大利亚的第一场比赛。布朗和郭士强的首演,郭士强最终取得了胜利。“中国男篮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孙悦和刘炜,王治郅也是一名出色的大个子。我们刚刚成立,之后还要去很多地方比赛。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好。”布朗在发布会上说。

  两支球队在场上真刀真枪地比赛,但裁判在最后时刻的争议判罚却让比赛变了味。“中国男篮每次大赛之前找对手来热身都让中国裁判吹罚,往往关键时刻都会偏袒自己人。其实中国男篮已经多次吃了不适应裁判尺度的亏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要这样吹。”一位资深记者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