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女友秀S曲线 锅盖头配花饰像足芙蓉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女友秀S曲线 锅盖头配花饰像足芙蓉姐(图)
2009年07月17日 08:4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NBA休赛期,经过上赛季的磨练,易建联似乎已经意识到自己的不足,酷夏之时,远在大洋彼岸的阿联正在挥汗如雨,用自己的努力争取下赛季的优异表现。而在中国,可能这则消息会让阿联兴奋不已,阿联的女友,李亚红终于浮出水面。在接受谋节目采访时,李亚红一改往日腼腆,对其追问是否是阿联女友毫不遮掩,大胆表露自己的态度。

  李亚红是新疆乌鲁木齐人,天生丽质的她有着让人羡慕的身高和美貌。她爱好体育,尤爱打篮球。在深圳刚出道、生存最为艰难的几年里,一场场激烈的篮球赛给了她无限的勇气和力量。那时,中国队最出色的球星是姚明,但是她却关注着篮球场上另一个出色的年轻球员——和她同龄的易建联。这个出生在广东的小伙子有一张棱角分明的脸,坚毅之中带着几分天真,但在球场上却是沉稳而有激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