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退出"西部银行杯"精英赛 李娜首轮迎战小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彭帅退出"西部银行杯"精英赛 李娜首轮迎战小威
2009年07月27日 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帕洛阿图七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刘丹)美国“西部银行杯”网球精英赛明日进入正式比赛。主办单位今日证实,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将于明晚抵达旧金山,彭帅则因签证原因退出比赛。

  刚结束全运会网球比赛的李娜抽签运气欠佳,首轮便遭遇刚获得温网女单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小威。李娜将于当地时间二十七日晚间抵达旧金山,出席次日晚七时在斯坦福大学托比家庭网球中心的首场比赛。

  排名世界第十八位的李娜去年十月在保时捷赛中二比一取胜小威。但在今年四月迈阿密索爱赛中,小威以同样比分还以颜色。

  今天还进行了资格赛的第二轮赛事,中华台北队的詹咏然打入最后一轮资格赛。如果明天上午获胜,她将与其他三位资格赛出线选手进入正式比赛。谢淑薇在第二轮止步。詹咏然、谢淑薇和陈宜都将分别与他国选手配对参加双打比赛。其中,陈宜与美国选手华盛顿将在首轮对决大、小威姐妹。

  进入第三十九届的“西部银行杯”精英赛是八月三十一日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前系列赛事的第一站,也是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女子网球赛。美国大、小威姐妹,俄罗斯的莎拉波娃、德门提耶娃等名将均出席本届比赛。大威曾经在二000年和二00二年两度夺冠,上届冠军是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赛事只设立单打和双打,总奖金七十万美元。单打冠军奖金十万七千美元,双打冠军各一万七千美元。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