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得知胎儿性别内幕曝光:这次网友真冤枉他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威得知胎儿性别内幕曝光:这次网友真冤枉他了
2009年07月29日 09:41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1月6日,2008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的爱情广场的沙滩上举行盛大浪漫的婚礼,与新娘杨云经过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图为婚礼现场杨云为杨威佩戴新婚戒指。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来想安静享受一段退役后的空闲时间,在家悉心照料怀孕的太太,但非议总是主动找上门来,这让杨威感到无可奈何。不过,昨天在实德基地偶遇这位全能王时,他却不愿意辩白什么。“清者自清。”杨威只肯用这一句话,来回应外界的抨击。据了解,批评者们确实误会了杨威,他既没有炒作自己,更没有利用自己的冠军身份搞特殊。

  奥运冠军其实不特殊

  我国法律是不允许对胎儿进行非医学性别鉴定的,因此,当杨威想在朋友圈里为未出生的儿子征集名字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人抨击杨威利用名人身份搞特殊,但据杨威的一位朋友介绍,大家其实都误会了他。“前段时间杨威和杨云到香港参加一项公益活动,到那边后,杨云身体不太舒服,就到医院做了一下检查。香港的医院和内地不一样,报告单上,直接就把胎儿的性别写出来了。杨威这才知道,杨云怀的是男孩。说杨威利用自己的冠军身份,提前做性别鉴定,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再说,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说杨威重男轻女,有人信吗?”

  朋友圈的事也算炒作?

  因为向朋友们给未出生的儿子征集名字,杨威又被扣上了“炒作”的帽子,这更让他的朋友们感到气愤。“杨威是在一个有很强私密性的网站上给孩子征集名字的。杨威并不是针对所有的网友给孩子征集名字,这也能说是在炒作?!”杨威的一位朋友非常不满地表示,自从退役以来,杨威没有接过任何商业活动。除了在家照顾杨云外,他只参加了几项公益活动。“这段时间,杨威只想安安静静地生活,怎么总有人把他往‘炒作’上扯?”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