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一运男足U二0赛上海广东队进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十一运男足U二0赛上海广东队进决赛
2009年07月30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七月三十日电 (记者 胡洪林 张译文)在今天下午十六点于山东省城济南开始的中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男子足球U二0赛半决赛中,经过点球大战,上海队和广东队分别以五比四、八比七的比分战胜山东队和辽宁队晋级决赛。

  今天下午,首先进行的是上海队对山东队的比赛。比赛一开始上海队先进入状态,踢得积极主动,山东队打法相对呆板,变化不多。随着比赛的进行,山东队逐渐加强了拼抢,进攻明显加强。但双方九十分钟均无建树,根据规则进入点球大战。山东队率先主罚点球,山东队第二个出场的郑铮将球打飞,而上海队五球全都踢进,上海队五比四淘汰山东队率先进军决赛。

  在十九点开始的广东队对辽宁队的比赛中,两队全场争夺激烈,但均得势不得分。在下半时三十九分钟时,辽宁队左侧一脚非常刁钻的直接射门,广东队的门将扑球脱手,在辽宁队王云龙赶上补射门前,广东门将扑出将球揽在手里。九十分钟的比赛中,双方互交白卷。

  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广东队与辽宁队经过十轮互射点球七比七打平。在第十一轮双方守门员互射点球中,辽宁守门员将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广东替补门将植思龙一蹴而就打进决胜的一球,使广东队以八比七战胜辽宁队,赢得了另一张决赛入场券。(完)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