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升班马”斩“领头羊” 重庆3:2力克北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升班马”斩“领头羊” 重庆3:2力克北京
2009年08月02日 2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日晚,2009中国足协超级联赛,重庆队主场以3比2战胜北京队。图为前德甲最佳射手埃尔顿带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8月2日电 (孟幻)2日晚,2009中国足协超级联赛在沉寂近一个月之后重燃战火。重庆诗仙太白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最终,重庆队大爆冷门以3比2战胜北京队。“领头羊”北京队遭遇中超联赛两连败。

  在中超联赛前15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以积分27荣登半程榜首。而“升班马”重庆队则以1胜6平8负积9分的成绩垫底中超,深陷保级区。为保级,重庆队在6月份聘请前国足主帅阿里汉加盟。在联赛间歇期,该队更是不惜重金买来了前德甲最佳射手埃尔顿。虽然这一系列举措给重庆队注入一剂“强心剂”,但面对“领头羊”北京队,该队唯有奋力一搏。

  比赛一开场,双方都踢得积极主动。第6分钟,重庆队防守犯规,北京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陶伟主罚,选择直接射门,球进了,北京国安队1比0领先。随后,北京队频频进攻重庆队球门。然后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重庆队替补登场的金尼禁区内得球,晃过国安队门将右侧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1。仅仅过了10分钟,在重庆队的一记反击中,前德甲最佳射手埃尔顿将球传到禁区,黄希扬拿球破门得分,重庆队以2比1反超北京队。上半场比赛结束,重庆队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70分钟,重庆队发起进攻,吴鹏接金尼传球,并将球敲给了黄希扬,后者禁区线上推射破门,重庆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1。虽然在第85分钟,北京队替补上场的周挺连续晃过3名防守队员,在禁区内射门得分,但难以挽回北京队的败局。3比2的比分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此役过后,北京国安队已经中超联赛两连败。完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