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将身着中文版球衣出战意大利超级杯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米兰将身着中文版球衣出战意大利超级杯赛
2009年08月07日 0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八月六日电(记者 沈晨)国际米兰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厄内斯托·保利洛六日在此间透露,国际米兰将身着中文版球衣出战八月八日晚间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赛。

  厄内斯托·保利洛是在倍耐力、中超公司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媒体答谢会上透露此消息的。国际米兰队的中文版球衣印有赞助商“倍耐力”中文标志,自二00五年以来国际米兰球员多次身披这款球衣出战意大利甲级联赛。

  厄内斯托·保利洛还介绍了国际米兰在青岛的训练基地以及在当地社区开展的一些足球交流活动,其中包括与青岛儿童和基层教练开展的社区体育互动等。

  他表示:“国际米兰一直对中国球迷的厚爱深怀感激,从一九九八年起,我们就来到中国并积极融入中国的社区和文化,而我们的赞助商倍耐力二00五年进入中国之后则为我们架设了又一座桥梁。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交流活动,让中国更好地了解国际米兰和意大利足球,沟通两国的文化。”

  在媒体答谢会现场,国际米兰球员埃托奥、坎比亚索特地向中国球迷致意,并与厄内斯托·保利洛一起向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赠送了一件两位球员共同签名的队服。

  八月八日晚,意大利超级杯赛将在“鸟巢”举行,对阵双方分别是国际米兰队和拉齐奥队。这是此项赛事第四次在意大利境外举行,也是首次在亚洲举行。(完)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