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酷似武汉光谷 老板发话引发退赛疑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力帆酷似武汉光谷 老板发话引发退赛疑云
2009年08月07日 08:0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里汉还是没能逃脱足协的处罚,但让重庆队抹不直的是,为什么阿里汉要受到处罚,而重庆队在赛场上遭遇的不公就没人来做主呢?于是,比起重庆俱乐部还只能默默忍受,球队董事长,也是尹明善的儿子尹喜地则直接开火:“中国足球再这样,真没法搞下去。”老板这句狠话,让人联想到了去年的武汉队,该队也是在与北京队比赛之后,因队员李玮峰遭受处罚,而愤然退出中国足坛的。今年,重庆队会不会步他们的后尘呢?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向重庆方面做了调查。得到的答案是:尹明善的确有退出之心,但重庆足球并不会随之离开。因为现在的重庆力帆俱乐部,大老板已经变成了重庆市政府。

  老董发话

  预示重庆力帆欲退出

  在得到阿里汉禁赛三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结果后,力帆俱乐部高层就在当晚开会,并向重庆市有关领导进行汇报,俱乐部老总陈宏表示:“在和上级领导沟通之间,暂时不会对外部发布正式态度。”自认为多次遭受裁判“欺负”的重庆力帆俱乐部,现在已经失去了投诉裁判的热情,按力帆俱乐部负责人的话说,他们不太可能会上诉,因为力帆现在已经无话可说。

  然而,俱乐部不上诉,不代表尹家人就能忍气吞声。“我知道结果无法改变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但我们不能老被人欺负,你要早说我们就不打了,直接给国安两个点球算了。中国足球再这样,真没法搞下去。”力帆俱乐部董事长尹喜地愤怒地表示。巧合的是,在7月31日参加重庆市“打黑办”召开的会议上,老板尹明善声称:我有20多亿资产,我一生一分钱也没有赌过,但我是赌球的受害者。我在足球上已花了3亿多元的现金,但为什么重庆足球,中国足球老是上不去?我认为主要是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中国足球的“黑幕”很多,打击“假球”也是对社会信任的重建,希望公安机关能管管足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