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托遗孀和文体明星角逐"最美塞尔维亚女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铁托遗孀和文体明星角逐"最美塞尔维亚女人"(图)
2009年08月17日 14:08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F1掌门人伯尼的妻子斯拉维查(左)和《生化危机》女主演米拉·乔沃维奇(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由塞尔维亚杂志《出版》及门户网站“出版在线”共同举办的“史上最美塞尔维亚女人”评选活动吸引了公众的注意。在候选人中,不仅有俄罗斯亿万富翁安德烈·梅尔尼琴科的妻子桑德拉和网球明星安娜·伊万诺维奇,更有F1掌门人伯尼·埃克尔斯通的妻子斯拉维查和电影《生化危机》的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就连前南斯拉夫领导人铁托的遗孀约万卡也跻身79名候选人当中,让人对最终的评选结果产生极大的好奇心。

  据克罗地亚“指标”网站8月16日报道,虽然有些知名女性的“塞尔维亚血统”还有待考证,但或许是为了让评选更具人气,主办方已经迫不及待地将她们纳入候选人的名单。F1“老板娘”斯拉维查·埃克尔斯通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媒体对于她究竟是塞尔维亚人还是克罗地亚人的问题还存在争议,但既然评选本身就颇具娱乐性质,也就没有人再就这些细微的差别争论不休。

  在候选人中还能看到颇具人气的模特兼演员米拉·乔沃维奇的名字。这位主演了《第五元素》和《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美女,1975年12月17日出生于乌克兰首都基辅。虽然很多明星档案都称乔沃维奇是乌克兰人,但其实她的母亲噶琳娜·罗金诺娃·乔沃维奇是一位俄罗斯演员,她的父亲,医生博格丹诺维奇·乔沃维奇则是塞尔维亚后裔。

  名单中的另一位人气女星是主演过好莱坞剧集《好莱坞重案组》的女演员罗丽塔·达维多维奇。达维多维奇出生于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她的父母都是前南斯拉夫移民。父亲是塞尔维亚人,而母亲是斯洛文尼亚人。1989年,多维多维奇由于主演以传奇脱衣舞娘布莱兹·斯塔尔的故事改编的电影《布莱兹》而一炮走红。(苏莱娅)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