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体坛姐弟恋:周汤恋感人 神雕侠侣成佳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盘点中国体坛姐弟恋:周汤恋感人 神雕侠侣成佳话
2009年08月17日 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5日下午,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在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左一)的陪同下来到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亲切看望由于在训练中颈髓损伤而接受康复治疗的原中国男排著名运动员汤淼。 中新社发 陈亚伟 摄


 

    4月14日,浙江舟山,参加2009全国女排大奖赛(舟山赛区)比赛的浙江开元女排开进了舟山体育馆训练,周苏红的出现大大地吸引了在场馆内忙活的工作人员。在当天下午的训练中,不管是鱼跃救球还是其它高难度动作,周苏红都全力以赴。训练中,周苏红很活跃,不时跟队友交流。4月16日-19日,2009全国女排大奖赛(舟山赛区)将在舟山进行。 中新社发 琳红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7日电 近日有媒体曝出,奥运射击冠军杜丽和庞伟已经于本月在山东家乡喜结良缘。杜丽和庞伟是体坛著名的一对“姐弟恋”,自从二人爆出恋情之后,就颇受公众关注。如今,“姐弟恋”越来越流行,而在中国体坛除了杜丽与庞伟,也有不少这样的恋人,谱写出一段段的体坛佳话。

  周苏红、汤淼

  这对年龄相差三岁的恋人可以说是中国体坛的一段传奇。周苏红与汤淼在场上的位置都是接应二传,排球场是他们爱情的诞生地,也见证了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相许的全过程。2002年两人开始交往,但是一直没有公开,2005年两人的关系正式被曝光。2006年多哈亚运会时两人以情侣档的身份现身赛场,2007年年初周苏红与汤淼迈进了婚姻的殿堂。

  但是仅仅过了不到半年的时间,汤淼就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这次受伤对于新婚的他们来讲无异于晴天霹雳。虽然病情有了不少好的转机,但直到今天康复中的汤淼依然躺在病床上,而周苏红的悉心照料,不离不弃,也成为这对体坛姐弟恋人最为感动世人的故事。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