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丢冠因内乱失控?内部人士:球员倒戈郭士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丢冠因内乱失控?内部人士:球员倒戈郭士强
2009年08月18日 09:1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场耻辱性的惨败之后,孙悦(左)和杜锋在亚军领奖台上谈笑风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6日晚上,决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中国男篮的队员在伊朗队下方的领奖台上站成一排,他们脖子上的银牌在灯光下格外刺眼。颁奖时,阿联低着头用右手挡住大部分的面容;而跟他在同一领奖台上,却也有队员笑容灿烂得需要用手捂住嘴巴。郭士强失去了对球员的控制,而不知廉耻的球员们也成了“罪人”。

  失去控制

  球员倒戈“锅巴”?

  如果球员倒戈教练的事情发生在中国男足身上,这一点也不奇怪。但男篮亚锦赛决赛之后,球队内部传出球员倒戈郭士强的消息就太不寻常了。

  “国家队在决赛的时候,队员们一点都不兴奋,根本就不像是一场决赛的样子。我当时就觉得奇怪,事后知道当时确实出了一些问题。”一位国家队内部人士昨天告诉记者。

  这位内部人士没有明说问题出在哪儿,只是告诉记者,球员们对郭士强的抵触情绪比较大。郭士强成功竞聘不仅仅得益于他的“中庸”,人缘好也是他当选非常重要的原因。在赛后出席发布会的时候,郭士强从没有公开批评过自己的队员,往往都是以大家都打得很好一言带过。照理说,这么“乖巧”的教练是不会被自己的球员倒戈的。

  “绝对没有为了倒郭士强,而故意输球的事情,肯定没有,他跟大伙的关系都还行。”一位不愿具名的队员告诉记者。既然关系还不错,那问题出在哪儿呢?“可能就是大伙对他的战术思想和执教能力不太认同,甚至还出现过一两次思想不统一,队员与他发生争执的情况。说到底,可能是有些队员对他不服吧。”这位队员告诉记者。持“中庸”之道的郭士强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第一次主教练失败之旅就是败在一个“庸”字上,郭士强无论从临场经验、执教能力和人格魅力都无法驾驭这支大腕云集的球队。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