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蕊蕊自曝择偶标准 称女排压力大其实没空上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赵蕊蕊自曝择偶标准 称女排压力大其实没空上网
2009年09月01日 08:1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蕊蕊。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对不起,蔡斌和新女排的事情我真的不方便多说,太敏感了。”昨天晚上,前中国女排国手赵蕊蕊在成都芙蓉饭店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时言语低调,“我们谈这次的慈善活动吧”,28岁的赵蕊蕊极力回避中国女排的是非,而实际上,无论如何,我们的话题还是和女排有关。

  中国女排 打死也不说

  “ 女排是一个光荣的集体,一想起在国家队的日子,我依然觉得那是最幸福的,无论我现在在不在国家队,是否还有机会回到国家队,那里永远都是一个运动员最想待的地方。”赵蕊蕊由于伤病原因在北京奥运会后淡出国家队,而更多的媒体习惯把上一届女排的“集体淡出”和蔡斌的“新人新政”联系起来,“我觉得一个教练是和队伍一起成长的,既然是一个队伍,那么他和这个队伍就有了一个集体荣誉。可能是大家对中国女排的要求太高,期待也很高,这些要求和期待就变成了一种很充分的关心。其实,无论是我们那一届女排队员还是现在这批队员,身上背负的压力都很大,这点其实外界都不了解。”赵蕊蕊一直在跟记者强调她不会对现在的这支女排进行评价,但从她的言语中可以看出,她对新女排仍是相当关心。她告诉记者,由于伤病和恢复训练,看新女排比赛的时间很少,但会在网上关注女排的比赛和评论。提到网上的言论,赵蕊蕊打开了话匣子:“就我而言,批评不见得就是坏事,别人有批评,证明别人关心,有关心总好过没关心。而我会把这些批评分类来看,如果这个批评是中立的,是带着帮助你的心态去的,那就完全可以接受,但现在有些批评是带着人身攻击的,那我就不能接受了。”

  “一个球员或一个队伍,永远不可能得到所有球迷的喜欢。”赵蕊蕊特别提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