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改成熟路线不拍戏 要变"自我女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原爱改成熟路线不拍戏 要变"自我女人"(组图)
2009年09月07日 16:0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京报:这是你第一次在中国拍摄广告,以前大家对你的印象是清纯的小姑娘,现在是要该走成熟路线了吗?

  福原爱:我再过个生日就21岁了,然后就是22岁、23岁了。从今天开始,我也会逐渐要变成一个内心有自我想法的女人的。但如果要在套装和运动服里面选择,还是运动服穿起来更舒服一些。

  新京报:你在中国有相当数量的球迷,大家亲切地称你为“瓷娃娃”,你怎么评价和中国之间的关系?

  福原爱:这是在中国代言的第一次,很紧张,拍摄的时候大家对我都很好。我跟中国的关系很亲密,很早就在中国训练,也希望这次代言能推动中日友好关系继续发展。

  新京报:相比训练和比赛,拍广告是否很累?

  福原爱: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过程,训练会很辛苦,拍摄也会很累。

  第一次见王楠脸都僵了

  新京报:今年7月,摩洛哥公开赛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巡回赛女单冠军,是不是很激动?

  福原爱:那个公开赛,中国队没有参加。在所有参赛队员中,我的世界排名是最高。当时就告诉自己,得有一定要拿到冠军的信念,然后就赢了,之后也没什么庆祝活动。

  新京报:日本乒坛近来也出现了一批年轻队员,像石川佳纯在中国已经有不少球迷了,你怎么看待这些年轻队员的崛起?

  福原爱:我觉得这是个好事情,很高兴看到她们的成长,这也会促使我在接下来更加努力的。而且,她们都成长起来,对我们打团体赛也会有很大帮助的。

  新京报:王楠一直是你的偶像,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她时的感觉吗?

  福原爱:第一次见到王楠姐姐,当时拿了个球拍想请她签名,但紧张得说不出来话。王楠姐姐就开玩笑跟我说“笑一个就给你签”,我马上努力的笑了一下,但当时脸都僵了。

  新京报: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战胜中国球员吗?

  福原爱:记得。中国队太强大了,第一次赢中国人是郭焱,当时自己觉得没戏,就完全没有心理压力的去比赛了,反而赢了。

  新京报:下赛季会来中国参加乒超比赛吗?

  福原爱:希望还能有机会来参加乒超,那比赛水平太高了,我都打不了。现在还没有想法,就是把眼前的比赛一场一场打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