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选手获全球华人羽毛球赛两枚银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江苏徐州选手获全球华人羽毛球赛两枚银牌
2009年09月22日 0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9月21日电 (王瑜珩)九月二十一日,参加第十六届全球华人羽毛球赛的徐州市羽毛球协会代表队载誉凯旋。九月十八日至二十日在南京举行的这次最高水平的全球华人羽毛球赛中,徐州健儿表现出色,一举获得两枚银牌、一个第四、一个第五和两个第六名。

  全球华人羽毛球邀请赛是由海峡两岸羽毛球爱好者共同倡导和发起的,是由民间自发组织并形成传统的国际羽毛球赛。该项赛事自一九九三年创办以来,每届都在亚洲的一个城市举办,至今年是第十六届。徐州市羽毛球协会已八次组队参赛。本届比赛由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比赛分专业组和业余组,设男子单、双打,女子单、双打,混合双打,夫妻双打,混龄相加双打,混合三对三八个项目。共有八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七百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大赛徐州市羽协代表队派出了五十四名运动员的庞大阵容,年龄最大的七十三岁,最小的二十七岁。这也是徐州市羽毛球协会成立九年来参加国际比赛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