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老总震怒球队输球 更衣室矿泉水瓶砸某国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能老总震怒球队输球 更衣室矿泉水瓶砸某国脚
2009年09月27日 14:12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能更衣室的大门紧紧关着,里面静悄悄的,突然传来了一声怒吼,然后是一阵“咣当”的声音 ,“老板发火了,连矿泉水瓶都摔了。”有人透露。这是发生在9月26日青京之战赛后的一幕,这场比赛,中能在主场0:1不敌北京,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落败,中能老板乔伟光对球队的表现极为不满,赛后在更衣室里发起了火。

  老板震怒 矿泉水瓶摔向国脚

  乔伟光的怒火,在全场比赛进入补时的时候就已经有些压不住了。当时的比分是0:1,看上去,中能追平的机会已经不大。乔伟光用手捏着脸,眉毛皱成了一条线,过了一会,平时很少抽烟的他点上了一支烟,狠狠地吸了几口。

  比赛很快就结束了,0: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乔伟光跟身旁的嘉宾们握手致意,但脸色已经有些难看。过了一会儿,助理教练郭侃峰被叫上了主席台,跟乔伟光聊了起来。这个时候,队员们已经返回了更衣室,按照惯例,主教练桑尼会讲上几句,然后去参加新闻发布会,队员们上车离开。

  这次有些不同,总经理于涛守在更衣室门口,面如冰霜,以往记者们赛后都可以进入更衣室采访,但这次被劝阻了。随后,更衣室的门被关上了,里面异常安静,桑尼带着翻译离开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乔伟光这时候走进了更衣室,于是就有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这场比赛国字号队员表现很不好,不然比赛不至于这样。”乔伟光的怒火主要发向国脚,甚至当着大家的面摔了一个矿泉水瓶,他发了一分钟的火,乔伟光抽身离开。

  老总警告 谁玩火要付出代价

  乔伟光的怒火,让队员们噤若寒蝉,在这之前,乔伟光很少在更衣室里发火,也从来没有当众发这么大的火。大家都想到了一个问题:这次有人要倒霉。

  但直到晚上,也没有哪名队员受罚的消息传来。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说,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确实无法让人满意,“球队最近一直都在上升势头上,特别在主场打得都不错,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没想到打成这样,确实让人生气。老板这几年付出了很多心血,最近各级领导也很关心球队,看到球队打成这样,他生气也是正常的。”不过,对于是否对队员做出调整,于涛没有明确给出答案,“现在比赛刚打完,我们还要进行研究,现在还剩下最后几轮比赛了,谁敢在比赛中玩火,谁阻碍了这个方向,肯定会为此付出代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