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揭秘"超级丹":不是哪国都这么幸运有林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永波揭秘"超级丹":不是哪国都这么幸运有林丹
2009年10月18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青岛10月18日电(记者 张蔚然)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十八日在青岛点评了名将林丹的表现。他表示,不是哪一个国家都这么幸运能拥有林丹。

  他说,林丹是羽毛球男子单打领域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迄今为止,他已经获得十二个世界冠军,之前还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林丹今晚获得了全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赛后他自己也表示,自从北京奥运会男单夺冠后,他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回到原点,做回新人,这样才能有更大的成绩。李永波认为,他超越了其他优秀男单运动员,并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使自己不断成熟。

  他透露了林丹成功的秘籍:真正的林丹不仅球打得好,他在生活中也严于律己,出身解放军队的他,身上有着军人的风采与精神。

  他说,林丹有着良好的控球技术、基本功扎实,这是他成功的主要原因。同时,他也是当今中国、乃至世界训练最刻苦的人。在已经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以后,他在训练中还是一点不放松,只要自己不满意,就不停止练习,这一点非常宝贵。

  他还说,林丹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就算是在放假期间,也要自觉主动地找时间保证锻炼,这是一种体育道德,在拿遍世界冠军奖牌后还能做到这一点,很难得。“如果林丹能够保持这种一往无前的精神,一直走到伦敦奥运会,并再次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人们无需吃惊。”(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