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四百米黄潇潇卫冕 明年养伤剑指伦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子四百米黄潇潇卫冕 明年养伤剑指伦敦
2009年10月22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10月22日电(宗晨亮)二十二日,中国田径名将黄潇潇在全运会女子四百米决赛中轻松卫冕。

  比赛中,黄潇潇在两百米处仍然处于“跟跑”的状态。进入三百米阶段,黄潇潇渐渐发力将差距缩小。最后进入一百米弯道时,黄潇潇开始发力,最后五十米,黄潇潇疯狂冲刺,她迅速将其他对手全都甩在身后,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最终,黄潇潇的夺冠成绩为五十二秒二三。

  在二00五年赫尔辛基世锦赛上,黄潇潇闯入了女子四百米栏的决赛,她也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进入该项赛事决赛阶段的女子运动员。而在上一届全运会上,黄潇潇获得了女子四百米栏和四百米两枚金牌。

  赛后,黄潇潇表示,“这枚金牌非常不容易,我在一个月前跟腱受伤,连路都走不了,因此在世锦赛上的表现也不好。因此今天能够夺金要感谢我的教练和队医的帮助。明年我将好好休息,备战二0一二年伦敦奥运会。”

  此外,年仅二十一岁的刘孝生以四十六秒零二的成绩夺得男子四百米金牌。这位小将近年来上升势头明显,除了多次夺得全国锦标赛、大奖赛等国内比赛的冠军,他还在去年举行的国际田径联合会大阪站比赛上,在四百米决赛中获得冠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