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帅曝国安争冠将用特殊打法 罗宁:为啥要紧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洪帅曝国安争冠将用特殊打法 罗宁:为啥要紧张
2009年10月30日 09:15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争冠战即将打响,国安队远在香河搞起了封闭训练,对于这最后一战,全队连称不紧张,他们选择了低调、低调、再低调。

  球队态度

  主帅:打法周六就知道了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球队主教练洪元硕,他说,球队现在一切正常,球员心态也很平稳。但老洪没有像往常一样,对当天的训练内容以及比赛的安排,给记者做详细的讲解。

  “特殊比赛肯定要选择一些特殊的打法,但至于是什么打法,现在你们也不要问了,一切等到周六比赛就知道了。”洪元硕这样说道。

  那么,如何顶住这样大的压力呢?主教练洪元硕表示,这个时候只能沉住气,尽量不要去想太多。

  所以,在这个时候,球队在前往香河基地进行训练的时候,选择了封闭。这是洪元硕上任之后,惟一一次进行封闭训练。

  助教:对手最不愿意碰到

  对于周六的比赛对手,国安有一点无奈,因为他们自认碰上了另外15支球队之中最不愿碰到的一支。“另外15支球队,除了杭州打谁都行,哪怕是打河南都不怕,但偏偏就碰上了杭州。”一位助理教练这样说。

  “绿城现在已经到了垂死挣扎的时候了,要保级就必须得死拼国安,否则没一点希望,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反而会放下包袱,横竖都是死,还不如把国安拉下马,对于他们来说,打平就是胜利。”这位教练进一步解释说。

  副领队:媒体千万不要再炒

  为了让球员有一个安静宽松的备战环境,球队不仅采取了封闭训练,队里还希望京城媒体配合一下,不要再“炒”这场比赛,让球员安心备战。

  本周一集中之后,在工体的外场,球队副领队康玉明就恳切地对记者们说:“千万不要再炒了,冷静一点吧,可千万不要像2007年那样。”康玉明说的是2007赛季国安队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当时外界都坚信国安只要战胜亚泰就可以夺冠,但最终国安队主场0比1败北。

  队长:心态大家都挺好的

  如今国安的形势虽然非常好,但却遇到了为保级而战的杭州绿城队。“我们是要冠军,对方是要生存,肯定是一场死磕了,这个时候说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就看谁能顶住了。”队长徐云龙这样说道。

  “不过,我们大家的心态还都挺好的。这两天封闭训练也没怎么受到外界的打扰。也希望媒体和球迷都能给我们一个宽松的环境。”徐云龙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