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对决争议KO "爱国哨"引观众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泰对决争议KO "爱国哨"引观众不满
2009年12月21日 03: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1,中方在前天晚上的中泰争霸赛中取得了完胜,然而比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各种争议的搁置。相反,因为蓝桑坤被KO,泰方不满裁判判罚致使比赛中断了5分多钟,成为了当晚最具争议的事件。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蓝桑坤的特殊地位,他是不能输的,这也是引发泰方强烈反应的诱因。

  泰方不服

  比赛无奈中断5分钟

  蓝桑坤被KO的一幕发生在75公斤级比赛第三局,当时双方纠缠在绳边,张开印突然回身一记后摆拳击中对手头部,随后他又出重拳仍打中了蓝桑坤的头部,后者倒在地上,经过裁判读秒没有爬起来,随后裁判判决红方张开印取胜。

  不过,裁判的判罚引发了泰方的不满,泰方工作人员随后跳上拳台与裁判展开理论,比赛无奈中断。泰方认为,在蓝桑坤倒地之后,张开印踢到了对手的头部,这是一个多余动作。

  在此过程中,泰方工作人员还曾一度躺在拳台上向裁判展示事情的经过,争议持续了5分多钟后,裁判最终认定中方获胜。泰方虽然不满,也只能接受这一结果,而被KO的蓝桑坤则面带不屑的表情,显得很不服气,在他们离场时,有现场观众向他们发出了嘘声。

  事后在接受采访时,张开印解释了当时发生的一幕,他说,“今天对手冲得太猛了,其他动作打不开,所以只能转身给了他后摆拳。”至于对手有疑问,张开印说应该去问对手。不过,张开印仍然承认对手是一个世界王者,他有三个金腰带,是货真价实的泰拳王。

  据一位熟悉和了解蓝桑坤在泰国地位的知情人士透露,蓝桑坤是不能输的,因为他在泰国就是真正的王者,在公开的资料里,他有着280战、233胜、63KO、40负、7平的辉煌战绩,所以他输了尤其是被KO才会引起泰方如此强烈的反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