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23日海口挥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23日海口挥杆
2009年12月21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12月21日电 (付美斌)“洋浦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将于23日上午在海口开幕,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国内省市共119名球员参加本次比赛。

  据了解,本次公开赛在美视五月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比赛场地是典型的城市滨海林地型球场,T台、球道、果岭具有较高的水准。球道全长10531码,27洞,总杆数108杆,是国际锦标赛标准球场,有129个风格各异的沙坑及14个水障碍。球场难度值为74.6,坡度值129,果岭及T台均为大型设计。球场均为单道设计,球道平均宽度在80码左右。

  据组委会介绍,已确认参加本次“洋浦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的球员有:来自北京、吉林、辽宁、安徽、山东、河北、河南、陕西、湖北、湖南、江苏、浙江、江西、广东、福建、海南等个省市的球员106名,来自港、澳、台地区的球员7名,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球员6名,共119名球员参赛。选手中,有中国国家队的选手5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业余积分排名前20名的选手中有6人。

  本次公开赛的裁判长由中国高尔夫协会指派的国际级裁判陈盛炽先生担任。

  海南省文体厅厅长范晓军表示,“洋浦杯”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将按国际竞赛标准指导赛事各项工作的合理安排,用国际竞赛标准来严格要求,努力把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打造成独具海南特色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海南又一个品牌赛事。

  本次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共同主办,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