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达杯”中国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将在厦门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路达杯”中国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将在厦门启动
2010年03月09日 0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3月8日电(记者 杨伏山)“路达杯”中国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暨2010年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将于本月底在爱国侨领陈嘉庚故乡——厦门集美嘉庚体育馆举办。

  该赛事组委会8日在厦门介绍,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厦门市集美区政府、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承办的这一赛事,定于3月27日在厦门举行“路达杯”中国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厦门赛区)开幕式暨2010年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启动仪式;厦门赛区联赛从28日至4月1日分别在厦门集美嘉庚体育馆、杏林文体中心篮球馆举行。

  据了解,本届“路达杯”中国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将在厦门、安徽、舟山、鄂尔多斯等地展开,由来自中国内地12支球队参加。厦门赛区为第一站比赛,将有厦门路达、浙商银行、江西梨温、深圳茂杰、高平煤运、山西阳光等6支篮球劲旅参赛。

  比赛所在地厦门集美区是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的故乡,具有浓厚传统体育和群众体育基础,篮球更是深受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该区从2001年启动村村篮球场建设以来,现已实现村村都有篮球场。(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