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国男女“铁人”将在海口竞佳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48国男女“铁人”将在海口竞佳绩
2010年03月13日 0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3月12日电(记者 王辛莉)2010中国铁人赛筹备工作就绪,来自48个国家的500多名男女“铁人”3月14日将在椰城展开激烈的竞赛,其中35名专业“铁人”运动员的表现值得期待。

  2010中国铁人赛新闻发布会12日在海南海口市举行。赛事新闻官透露,本次赛事的运动员年龄最大的73岁,最小的19岁,他们中大多数是业余运动员,从事律师、银行家、教师等多种职业。参赛的专业“铁人”则实力不俗。

  来自德国的洛萨·莱德曾取得8小时内完成比赛的佳绩,他五年前到三亚参加过铁人三项赛,对海南良好的生态和舒适的赛事环境留下深刻印象。此次他和同是专业赛手的妻子尼科尔一起来参赛,希望取得前五名的战绩。尼科尔则表示,通过赛事能体验中国文化看到海南人的生活是另一种收获。

  澳大利亚的克里斯·科马克是2007年国际铁人赛的总赛事冠军,他认为此次比赛对手强大,赛事结果难以预测,但他要尽最大努力赢得比赛。

  同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卢克·麦克齐是第二次到海口参赛,去年赛事取得半程赛亚军,但赛事期间天气炎热,他笑言那是一场最艰苦的比赛。今年再赛他想取得更好成绩。

  今年28岁、美国华裔女铁人黄雪儿黝黑的脸庞上露出迷人的笑容。她自我介绍是美国目前唯一一名华裔专业女子铁人运动员。她在美国有九年的业余训练经历,因为着迷铁人运动给予自己的力量和自信,一年多前她成为一名专业运动员。日前她专门到泰国等地训练以适应炎热天气。

  2010中国铁人赛是国际铁人赛连续第三年在海口举办,“铁人赛”每年在世界范围内举行22站赛事,目前海口是该赛事在中国的唯一一站。(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