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轮滑精英北戴河“论剑” 共商轮滑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外轮滑精英北戴河“论剑” 共商轮滑发展
2010年05月01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5月1日电(王宝德 尹永吉)今日,第六届北戴河轮滑节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北戴河盛装启帷,来自海内外的50多位轮滑精英出席第二届中国北戴河•国际轮滑高峰论坛,“论剑”北戴河,共商轮滑发展大计。

  世界自由式轮滑协会(WSSA)总裁苏楷年、国际知名教练比尔•贝尔、中国轮滑协会秘书长黄强、中华台北队冠军教练黄锦龙、北京体育大学教授付进学、沈阳体育学院教授王尔、秦皇岛中北米高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丰等,就中国轮滑运动发展现状、国外轮滑项目的发展趋势、轮滑运动产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多个主旨发言。

  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秦生在致辞中,重点推介和说明了秦皇岛、北戴河体育名城建设。近年来,北戴河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了国际标准的轮滑场、国内首家轮滑博物馆,使轮滑品牌成为拉动旅游经济增长、促进区域交流合作、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一个重要载体。

  会上,北戴河区向海内外正式发布了北戴河轮滑节会歌、吉祥物征集启事。北戴河区政府、吉林体育学院、秦皇岛中北米高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三方就订单式轮滑专业学生培养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北戴河轮滑运动向专业化、市场化迈进。

  苏楷年、比尔•贝尔、黄锦龙等发表了《国际轮滑运动的发展现状及对中国轮滑运动的借鉴》、《国际速度轮滑发展现状及与国内训练方式的区别》、《台北速滑运动成功发展的因素、未来发展展望及发展方向》等精彩演讲。(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