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会议深圳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会议深圳召开
2010年05月15日 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2日,国际大体联主席乔治·基里安(右)一行考察2011年深圳大运会建设场馆,并对大运村运动员宿舍等提出合理化建议。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深圳5月14日电(记者 郑小红)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会议14日在深圳召开。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第一副主席噶里恩以及全体FISU执委出席了会议。

  深圳市副市长唐杰在代表深圳市人民政府的致辞中,对国际大体联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深圳大运会的朋友们表示感谢。他说,三年多来,在国际大体联的指导下,深圳大运会组委会严格按照《国际大体联活动规程》以及《世界大运会最低要求》等标准文件的要求,认真兑现《举办合同》的承诺,按照“办赛事、办城市,新大运、新深圳”的指导思想,举全市之力办大运,节俭高效办大运,各项筹办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推进。在深圳大运会申办和筹办的过程中,得到了国际大体联的真诚帮助和大力支持。

  唐杰表示,本次FISU执委会会议是自深圳申办世界大运会成功以来由深圳大运会组委会承办的最高规格国际会议,将成为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将有利于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全面提升筹备工作水平。

  在5月15日的会议上,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将向国际大体联提交深圳大运会第七次进度报告。唐杰希望通过这次执委会会议,大体联及全体执委、各大洲执委代表能够对深圳这座年轻、充满活力的改革开放城市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对深圳人民正在全力以赴进行的世界大运会筹办工作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唐杰说,借助世界大运会这样一个平台,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逐渐认识、熟悉和喜爱深圳,中国和深圳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也因为世界大运会实现文明共享。

  国家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章新胜,广东省原政协副主席、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许德立,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也出席了会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