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9日生死两重天:荷兰出线 喀麦隆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第9日生死两重天:荷兰出线 喀麦隆出局
2010年06月21日 0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0日电 当地时间6月19日,南非世界杯进行了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的比赛中,荷兰队1-0小胜日本,加纳1-1与澳大利亚握手言和,而喀麦隆则1-2不敌丹麦。

  荷兰1-0击败日本 两连胜后成首支出线球队

  昨天,E组第二轮迎来一场焦点战,首轮双双获胜的荷兰队和日本队为小组头名展开争夺,最终“橙衣军团”凭借斯内德的远射以1比0取胜……[更多]

  加纳多1人门狂攻无果 终被澳大利亚1-1逼和

  北京时间昨晚22时,世界杯D组第2轮一场小组赛在勒斯腾堡的皇家班佛肯球场展开,加纳队迎战澳大利亚队。最终,双方战成1比1。加纳队小组赛拿到4分,澳大利亚拿到1分……[更多]

  丹麦2比1逆转取胜 荷兰率先晋级喀麦隆惨遭淘汰

  北京时间20日凌晨,世界杯足球赛E组结束了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首轮失利的丹麦队和喀麦隆狭路相逢,争夺小组出线的先机。经过90分钟的恶战,丹麦队后来居上,以2比1逆转击败喀麦隆队。丹麦队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帮助此前在小组赛中两战皆胜的荷兰队成为首支晋级16强的球队,而喀麦隆队已经晋级无望,提前被淘汰出局……[更多]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