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弟子同室操戈 聂卫平“谨慎看好”古力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两大弟子同室操戈 聂卫平“谨慎看好”古力赢
2009年03月16日 09: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南“两古争锋”鹿死谁手?最有发言权的,或许莫过于他俩的恩师聂卫平九段,昨天在一场晚宴之后,聂卫平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相对来讲当然是古力实力占优,但明天是快棋决赛,偶然性会很大,再说古灵益的棋也相当厉害,客观讲的话,我只能谨慎看好古力。”

  老一代西南王宋雪林九段昨天也预测了即将到来的“两古争锋”,“说起来古力肯定强一些,但从棋手的区域性来讲,我个人当然希望古胖娃能爆点小冷门,实现三连冠。当然就像老聂说的那样,快棋充满偶然性,两个姓古的都是快棋高手,可能古灵益的希望会比普通棋迷想象的要大一点。”他还谈起昨天古灵益击败谢赫的细节:执黑的古灵益多次错过一锤定音的机会,以至于围观的一名棋校学生都忍不住在棋桌边上大声支招:“点啊,一‘点’一‘尖’就赢了……”搞得现场维持秩序的裁判们阵脚大乱,只是古灵益显然没有听到低级别选手这次正确的支招,结果他虽然赢了,赢得却很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