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新赛制能提升F1观赏性 2010年必须改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伯尼:新赛制能提升F1观赏性 2010年必须改制
2009年03月24日 15:5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通昨日表示,尽管在众车队反对下迫使国际汽联暂缓施行新的冠军制规则,而延续过去的积分制,但伯尼仍然强调2010年冠军改制是必然的事,“冠军制将在2010年被引入,它会得到国际汽联的支持并出现在章程中,所以当车队参加2010年大奖赛时,请务必确保你们都已经知晓新规则了。”

  国际汽联在暂缓冠军制时,将责任都推到了伯尼身上,“当家人”莫斯利是这样说的:“伯尼告诉我,他已经跟所有车队都谈过了,所有人都对新的积分规则感到高兴。”

  作为雷诺车队的老板,布里亚托利昨日斥责了伯尼的行为:“无论是说车队都知道了新规则,还是说我们拥护他,这都是假的,我们从未谈过冠军制。”

  然而伯尼认为新制度无疑将提升F1的观赏性,“这是符合逻辑的,就像你前往赛场观看100米飞人大战时,你是去看冠军选手,并不会留意拿到第二名的家伙。在大多数运动中,人们就是在看冠军。”

  (郑淇)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