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场外炮轰超软轮胎:跑五圈就要磨破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隆索场外炮轰超软轮胎:跑五圈就要磨破了
2009年04月17日 13: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F1中国大奖赛赛前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如期进行。但与前几年相比,今年的5人阵容没有一位大牌车手,发布会草草收工。而阿隆索抢走了他们的风头,因为他又开始炮轰了。

  按照惯例,赛前车手新闻发布会必定是大牌明星云集的场所,而且他们之间的口舌也总能擦出一些火花,去年这个房间里就曾出现过莱科宁、阿隆索和库比卡围攻汉密尔顿的场面。但今年,这一切发生了改变。走进发布厅的分别是巴里切罗、中岛一贵、特鲁利、科瓦莱宁和韦伯。如果要说这5位仁兄有什么共同点,前三者正是来自此前使用双层扩散器的车队。而从另一个角度讲,巴里切罗、中岛一贵和科瓦莱宁又都是各自所在车队的二号车手。这一次,配角成了主角。

  没有明星出席,记者们也懒得多问,从车手们口中得到的也都是无关痛痒的答复,最终,发布会只持续了22分钟便草草收场。

  上赛道的B区看台被划分成了四部分,分别是属于莱科宁、汉密尔顿、阿隆索和马萨的车迷看台,但在昨天的围场内,这几位明星都不肯主动现身。马萨和巴顿躲在车队生活区内不肯出来,汉密尔顿则忙于四处走穴。而莱科宁昨日早晨才抵达上海,有人说他是误了航班才导致迟迟现身,也有人说他还在流连于欧洲的夜生活。

  只有阿隆索站在车队生活区的门口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大嘴”的西班牙人还在不停地抱怨,先是刚刚被判决为合法的双层扩散器,“这个决定将导致不公平的竞争,至少赛季初的几站都会如此。”后来他又将矛头对准了本周末厂商给各支车队配备的轮胎,“不知道是谁决定的,拿超软胎跑这站比赛简直是荒谬,5圈就差不过磨透了,看看周末会发生些什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