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击败梁文博 赢的是德比,更是种子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击败梁文博 赢的是德比,更是种子资格
2009年04月22日 11:50 来源: 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的“中国德比”中,丁俊晖以总比分10∶8击败梁文博,不仅证明了自己还是国内一哥,更保住了前16的排名,下赛季还将得以种子身份参加各项赛事。不过,丁俊晖在世锦赛第二轮将面对亨德利。

  丁俊晖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低迷,上赛季排名赛最佳战绩仅仅是打进八强,并且已经连续两年时间没有在排名赛中击败TOP16选手。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开局不错,连胜三局取得4∶1的领先优势。随后比赛风云突变,由于两名选手都很谨慎,使得比赛进程变得缓慢起来,最终半场战罢丁俊晖5∶4领先一局。下半场又是丁俊晖率先拿下两局,总比分7∶4领先,但是梁文博再次发威,连胜三局反以8∶7首度取得领先。但是此后丁俊晖再也没有给梁文博机会,连胜两局以10∶8结束比赛。

  有趣的是在去年世锦赛首轮丁俊晖同样是打了场中国德比,不过对手是傅家俊,而第二轮的对手也是亨得利,不过最终丁俊晖败北。此番再度相遇不知道结果如何,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晋级第二轮,丁俊晖至少获得3800个积分,提前锁定TOP16的位置,下赛季将继续以种子球手身份,直接晋级所有排名赛的正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