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吹垮体育馆 美职业橄榄球牛仔队12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暴风吹垮体育馆 美职业橄榄球牛仔队12人受伤
2009年05月04日 10:0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此间媒体3日报道,2日下午正当美国达拉斯牛仔橄榄球队的新秀们在气泡式训练馆里挥汗训练之时,一场时速逾百公里的暴风雨瞬间把该橄榄球馆吹垮,造成包括牛仔队教练在内的12人受伤。

  事故发生时,包括运动员、教练员、记者和工作人员在内共70余人在这座有8层楼高、由钢架支撑的简易训练馆里,幸运的是只有12人受伤进入医院,其中伤情最重的是指挥这支新秀军的主教练乔·德卡米利斯。他的腰椎出现骨折,需要手术治疗,但没有瘫痪危险。

  这座花费了400万美元的训练馆搭建于2003年前,此前牛仔队一旦遇到风雨天只好到附近的一家高中气泡式体育馆进行训练。据事发现场目击者介绍,在球场倒塌前,这场时速达103公里的暴风雨已把训练馆内的灯具吹得直摇晃,馆内人说话都听不清。

  据报道,一周前美国职业橄榄球刚举行了选秀大会。牛仔队当时在德卡米利斯的带领下,对新召入球队的新秀进行训练和观察。

  明年的NBA全明星赛将在牛仔队耗资11亿美元新建的球馆举行,该球馆拥有逾10万个座位,届时NBA全明星赛将成为该座体育场馆落成后接待的首个美国四大职业联赛的赛事,并将打破一项NBA纪录——单场比赛观众最多。(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