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首个“双奥社区”落地北京东四街道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1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月15日,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20天之际,首个“双奥社区”落地北京东城区东四街道。当天上午,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的雕像在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公园揭幕。巴赫先生雕像为半身像,采用青铜材质,雕像高72厘米,加上立座共约2米。至此,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公园巴赫雕像与2008年设立的顾拜旦、萨马兰奇、罗格三座雕像共同构成了“奥林匹克人物组雕”。

  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公园建于2004年,是北京第一个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为主题的开放性社区公园。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圣火”雕塑两旁还新设立了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的雕塑组合。

  (迟瀚宇 郝飞)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