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上帝之手”比赛用球将于11月拍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根廷已故足球明星马拉多纳被称为“上帝之手”进球所用的足球,将于11月16日在英国伦敦拍卖,预计将拍出超过2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90万元。这个足球被当时比赛的突尼斯籍主裁判阿里·本·纳赛尔收藏。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上,阿根廷对阵英格兰,马拉多纳在下半时用一个隐蔽的抬手动作把球拍入球门,主裁判因视线不佳,判定进球有效。这次手球也被称为“上帝之手”。(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