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迷给中国足球提建议!说得蛮有道理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3日下午,世界杯焦点战德国队vs日本队赛前,小新来到比赛场,与两队球迷聊了聊,他们都看好各自的球队赢下比赛。一位日本球迷自信地表示会3:0取胜。另一位日本球迷表示,虽然德国队很强,但他认为日本队会3:1赢下比赛。他还表示,目前亚洲足球越来越强,欧美赛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亚洲球员。他建议中国足球多点耐心,加强青少年的培养。(记者 卞立群 王曦)

责任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