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伤情不重 我一定要去罗马踢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涅斯塔:伤情不重 我一定要去罗马踢决赛
2009年05月12日 11:2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萨提前夺冠计划被黄色潜水艇打破,但主教练瓜迪奥拉遗憾地表示:“伊涅斯塔远远比夺冠更重要。”毕竟,5月27日在罗马举行的欧洲冠军杯决赛是巴萨本赛季的最大目标,球队不能再有任何闪失。而幸运的是,伊涅斯塔称伤并没有想象得那么严重。

  Canaletes广场的球迷已准备就绪,庆功酒也摆上了台面,如果巴萨取胜,那么将提前结束西甲冠军争夺。只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在比赛的最后12分钟内,“黄色潜水艇”凭借马蒂斯的点球和洛伦特本场的第二粒个人进球,将比分变成3比3,打破巴萨的原有计划。如果本周六皇马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那么巴萨将自动夺冠。事实上,夺冠时间被拖延并没有困扰巴萨,倒是伊涅斯塔的受伤让俱乐部相当焦虑。

  这位帮助巴萨晋级的中场发动机完成了90分钟比赛,终场哨音一响,伊涅斯塔护着右腿,缓缓走向场外向队医走去。此时英雄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伊涅斯塔心中明白,他不但会错过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国王杯,也恐怕会和27日的欧冠决赛擦肩而过。

  经过队医的诊断,伊涅斯塔的右大腿前侧肌肉撕裂,当晚大家唯一担心的就是肌肉的撕裂长度及恢复时间。周一上午,伊涅斯塔抵达了巴塞罗那医院,经过一系列的测试后,他肯定地说:“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出现在罗马!”随后,他解释道:“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小伤,一点都不严重,我想这是因为赛季末的焦虑所致。今天是开心的一天,虽然我还要继续疗程。渴望欧冠决赛一定会帮助我提前恢复伤势的。”虽然他的话排除了球迷的忧虑,但俱乐部仍然没有给出恢复的期限。本赛季肌肉撕裂一直是伊涅斯塔最大的敌人,去年11月,伊涅斯塔遭遇同样的伤(但部位不同)。

  伊涅斯塔渴望参加决赛的心的确可以理解,要不是他在上周三“秒杀”,巴萨是无法前往罗马的。2005/2006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中,伊涅斯塔遗憾地被当时的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排除在首发名单中,多多少少给伊涅斯塔留下了遗憾,因此伊涅斯塔希望能够在剩下14天内尽可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