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夜总会钓上巴西女郎 床上癖好首遭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夜总会钓上巴西女郎 床上癖好首遭曝光(图)
2009年05月13日 09: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短暂恋情有过不少,有电视女星杰玛·阿特金森(七个月)、西班牙模特内蕾达(五个月)、泳衣模特加泽安(一晚),甚至包括召妓丑闻的女主角,最近他的又一次艳遇被详细披露,一位巴西女子透露了和C罗的交往。

  加布里埃拉·恩德林格是一名女子健身教练,她披露了和C罗的恋情以及葡萄牙人的一些癖好。在2月份,加布里埃拉在里斯本一家夜总会认识了C罗。加布里埃拉说:“是C罗主动的,通过一个朋友,他说他想和我聊聊,然后就走过来了。”

  “C罗离开夜总会后才三分钟就给我打电话,让我来找他,我没去,可后来他整天给我发短信,他是个爱发短信的人,一开始还不太直接,后来问我对他的看法,并且问我是否想和他交往。”

  后来,C罗邀请加布里埃拉和三个朋友一起去看葡萄牙与芬兰的友谊赛,赛后,C罗带着加布里埃拉去了英国,并在自己的豪宅里度过了一个星期。巴西女子说:“我在那里呆了一周,很多时间在房子里度过。”她还披露了C罗在床上的一些癖好,比如葡萄牙人喜欢由女人高高在上来掌控一切,而且温柔的成分多于攻击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