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席回归银河战舰重起航 誓要买到卡卡伊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主席回归银河战舰重起航 誓要买到卡卡伊布
2009年05月13日 09:4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明天中午,前皇马主席佩雷斯·弗洛伦蒂诺将携齐达内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参加下个月开始的皇马主席选举。5月22日,弗洛伦蒂诺将公布自己参加竞选的引援情况,这份名单中可能会包括卡卡等一大批巨星,“我们要让皇马恢复世界第一俱乐部的商业价值”。弗洛伦蒂诺执掌皇马期间,球队云集了齐达内、贝克汉姆等一大批世界超级巨星,皇马在那个期间被球迷戏称为“银河战舰”。

  齐达内负责引援

  按照计划,明天的新闻发布会,弗洛伦蒂诺只会宣布自己参加竞选并且就之前辞职进行道歉。“现在需要汲取当初的一些教训,球队会朝更加平衡的方向发展”,当初皇马只引进中前场攻击性队员,这成为最大的诟病。弗洛伦蒂诺这次手握齐达内这张王牌,一旦成功当选,齐达内将回到俱乐部担任体育经理,主要负责球员的引进。“我们需要找到一种长期、值得信赖的战术,这点应该学习巴萨,从青年队做起”,齐达内公布了自己的上任计划。按照西班牙媒体的分析,齐达内需要负责引进法国球员,与巴萨抢里贝里的战役已经打响。“如果里贝里到西班牙踢球,皇马应该争取引进他”,齐达内与里贝里属于同一经纪人,齐达内出面挖来法国人可能性极大。同时,齐达内还将负责从AC米兰引进古尔库夫,尽管在米兰表现不佳,但是齐达内很看好他。

  齐达内负责的法国球员问题不大,弗洛伦蒂诺则需要向球迷兑现卡卡。昨天卡卡再次站出来表态,自己不会离开米兰,不离开的前提是俱乐部不出售他。现在的问题是,弗洛伦蒂诺与加利亚里私交极好,经过游说米兰并非不可能放人。卡卡另外一个搭档是伊布,国米已经对瑞典人忍无可忍,1200万欧元的税后收入已经当莫拉蒂不堪重负,皇马出得起钱就可以得到他。

  圈钱高手孤注一掷

  “ 他正式宣布参加竞选的话,将没有对手,甚至可能不战而胜”,皇马在连续几年在欧冠联赛上一事无成后太需要改变。目前,皇马由副主席临时负责,显然皇马球迷更希望看到曾经的“银河战舰”。弗洛伦蒂诺上次担任皇马主席期间,曾凭借出色的商业头脑出售土地为俱乐部换来巨额资金。

  按照报表,目前皇马亏损严重,要引进巨星需要巨额资金。弗洛伦蒂诺或许会用私人资产进行担保,从银行贷款来解决资金问题。“我们需要皇马重新成为世界第一俱乐部,找回丢失的盛名”。参选的话,弗洛伦蒂诺需要交纳5000多万欧元的担保金,这笔钱对于这个西班牙最著名的房产老板来说不是问题。

  除开里贝里、卡卡、伊布外,法布雷加斯、阿隆索也成为了弗洛伦蒂诺的重要目标,主教练方面拉莫斯不会是首选。传闻,弗洛伦蒂诺最看好的是安切诺蒂。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