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突炮轰安帅 米兰主帅已经下课在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卢斯科尼突炮轰安帅 米兰主帅已经下课在即
2009年05月13日 10:1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切洛蒂在米兰的未来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就在昨天,老板贝卢斯科尼的一席话突然让世人嗅到了这位功勋教头下课的苗头。

  上周日下午,当国米在本特戈迪球场2:2被切沃逼平后,米兰无疑看到了削减积分差距的绝佳时机。不过,当晚,坐镇圣西罗球场的红黑军团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却最终被尤文图斯1:1逼平。这样一来,两队的差距依然维持在7分。只要国米本周日晚主场击败锡耶纳,即可提前2轮成就意甲四连冠。其实,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都早早竖起了白旗,而贝卢斯科尼上周末也曾提前向同城死敌夺冠道贺,“国际米兰会赢得本赛季的意甲冠军,他们实至名归。国际米兰是联赛中最强的球队。”不过,在分析米兰本赛季无缘冠军的原因时,贝总并没有像安帅、加利亚尼以及队员们那样搬出大面积伤病这个挡箭牌,而是将矛头直指安切洛蒂。

  意大利总理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突然发飙,“我们的技战术犯了很多错。如果我们拿不到意甲冠军,这就是安切洛蒂的过错。我们拥有一拨控球和传球俱佳的球员,我们应该很好地利用这一点。而且,我们在比赛尾声阶段丢了太多球。” (徐 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