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利亚斯炮轰皇马巨星政策:不应斥巨资买C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西利亚斯炮轰皇马巨星政策:不应斥巨资买C罗
2009年05月13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随着弗洛伦蒂诺重回皇马的传闻甚嚣尘上,“银河舰队”II的打造已经再度为媒体和球迷津津乐道,不过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却对追逐大牌表示了反对意见。

  随着弗洛伦蒂诺回归的指日可待,所有人都在兴奋的讨论皇马今夏将签下哪些震撼级的球星,不过卡西利亚斯却有着相反的意见,他希望皇马停止追逐C·罗或者卡卡。

  对于近来铺天盖地的转会传闻,西班牙国门感觉有些无聊,他认为这些只能为俱乐部吸引眼球,却不一定能使他们成为一支真正伟大的球队。“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但我们不需要反反复复的转会传闻,”圣卡西说,“我们需要一个能与巴塞罗那竞争的团队,而一名球员是不能改变整个队伍的。我一直相信球队的状态共同起落,没有哪名球员有能力改变一切。

  “如果我们支付一亿欧元购买C·罗纳尔多,那是因为他值这个价钱。但经济危机之下,我们还在足球界里谈论这些天文数字有点奇怪。”卡西利亚斯表示。看来除了队长劳尔,在皇马阵容中还是存在着一股反对盲目的“巨星政策”的力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